IMG_2962  

論文的一部分

這四個成品 一路折騰我媽 我 以及偉大的李肥肥 從2012一月開始

咖啡色筆電包是在舊金山DPI做的 耗時一個月 美金45左右

托特包 耗時三天 網路ZAZZLE 訂製 美金16

大小行李箱媽媽友情贊助 廣州工廠 打樣費免費

照片是今天找了攝影系宅宅拍的 美金30 耗時三小時

我的媽 這部分也只是我論文中二十分之一的一小區區

ps ps ps 經過偉大的李肥肥提醒

我才想起來Pattern都他手工先畫好

然後在回台灣的跨年夜一直到隔好幾天用illustrator一條線一條線拉拉拉

這就是所謂的真愛!!!

謝謝現在在後面吃蒲萄乾的李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