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ndy-Warhol-for-NARS-Collection-Fall-2012  

andy-warhol-nars

nars-warhol-01  

 

前幾天WWD上斗大的標題秀著“warhol's women”

那我想到了那pop art 對我的影響

以及那些報章雜誌和影片對andy的報導, 讓我對他有了很多的瞭解

當然對warhol的評價, 總是有褒有貶

但是, 他的才華以及對整個藝術的影響是不可抹滅的

他最有名的quote應該就屬“在未來,每人都有成名的十五分鐘”

以前這句話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但後來我才知道, 他是對的

因為, 他預測的多媒體從197-80年代之後的飛速蓬勃發展

後來資訊科技爆炸後, 現在的全球網普及化和多媒體持續創新進步

在現在, 一個人在家裡發表的一篇文章, 畫的一張畫, 一張相片,甚至是一段影片

同時之間, 在世界上很多角落都可能有很多人在關注

這就是andy的成名15分鐘吧~ 我想!

 

btw, 最近的時尚產業跟fine art 好像很熟喔

從lv跟草間彌生, nars feat. andy warhol

 

sub-btw, 我覺得村上龍跟lv之前根本就是誤會ㄧ場

 

- Quen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