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用 Final Thesis

在我完全不懂的interior design這塊 被室內設計系學生收了四百美金四張圖

但她一開始不跟我開價 在那邊裝客氣說不收錢的阿

他媽的

接者為了想要在thesis加入像廣告一樣的產品圖

9fc8990  

問了以前同宿舍的攝影系同學

連她也要收錢了

我只有要圖 剩下的用illustrator排

錢阿錢阿錢

怎麼大家都在收錢了

我是不是該自己打一份合約書以及隨身攜帶一本支票本

隨時可以簽約

 

相較之下

看到Corrine吃吃吃照

又是他媽的again

 

還好在肥肥幫助之下

知道有Wix

不然我連web design都要被CHARGE了!!!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