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是廁所女神 - 植村花菜

真人真事改變 快結尾時賺了不少我的淚

因為讓我想到我胖爺爺 尤其是在醫院那幕

然後祖孫的感情描述 生活情景 就是很像我小時候

從幼稚園一直到國中 每天放了學我都要回我爺爺家

小學時 因為我爸值夜班 我媽出差 我常常要住爺爺家 爺爺在早上都會準備早餐 再戴我去上課

花菜在醫院彈吉他那幕 讓我想到我在舊金山錄了小時候常彈的曲目給爺爺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台琴帶回台灣

 

第二部是忠犬小八  美國版 也是真人真事改編

理查基爾主演

主要描述小八與主人之間感情 

看完之後我更想有一隻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