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5

 

我想iPhone 5的上市可以算是近期最大的一則新聞吧

當然釣魚台是台灣的

今天在apple store總算是摸到了實體機

結論: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iPhone 5跟4根本就是一樣的, 對於iPhone 5的發表不如他們的預期感到失望

但我覺得, iPhone 5跟前幾代iPhone 無論在軟體或是硬體還有外觀設計上都改良了很多

首先, iPhone 5的重量, 真的輕很多, 不是官方數字上的輕很多, 是妳拿起來會感覺到真的“輕很多.”

甚至妳還會以為妳在拿的是樣品機

 

再來, 網路連接跟反應上真的快很多

不是因為是4g network, 我在apple store裡面的網路只是 wifi, 但是效能上真的跟前幾代的iPhone 都有明顯的差距

 

還有, 對於有些人認為iPhone 5的外觀根本就跟iPhone 4 差不多

我覺得, 先屏除在材質上與iPhone 4的差別不說

設計上, 我認為, 早在iPhone 上市以來, 它的外型設計已經不用在更新了

因為, iPhone 的設計已經近乎完美了

對我而言, 設計的最高境界就是反樸歸真, 越簡單的設計其實是最困難達成的

這也是為什麼, 一堆設計師, 做了一堆複雜的設計, 然後還必須一個個趣解釋的原因

iPhone 的設計厲害的地方在於它看氣來“幾乎沒設計.”

 

IMG_2966

(背面)

 

IMG_2967

(側面)

 

IMG_2969

(正面 vs. iPhone 4)

 

IMG_2970

((背面 vs. iPhone 4))

 

IMG_2971  

(側面 vs. iPhone 4)

 

- Quen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