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則

根據肥丁的ESL Support可靠消息指出

原來街上那些可媲美惡靈古堡裡的活死人神經病游民們

是來自於柒零 八零年代 雷根偉大政策之一 因為舊金山沒錢了 所以把精神病院關閉

也就是說 換句話說 把精神病患者踡放出來 假如那些人當時才十幾或二十歲

那我現在看到的那些年紀的精神病患者就是符合當年被放出的年紀

 

第二則

我同學今天只不過想在麥當勞買個中餐 在她轉身拿糖包時 她的4s就被游民偷走了

為何她會知道是游民偷走的呢? 因為旁邊小姐看到

我說那位旁邊小姐 你是TMD不會當下就告知嗎

 

第三則

前幾天在YAHOO TAIWAN 看到美國政府將在聖地牙哥舉行活屍演習

這不是因為什麼電影影響 想必是美國應該有研發出真的是活屍病毒 才會舉行此演習 

去死吧老美 一直製造一堆東西 要害死誰阿你們

 

第四則

就在前兩天 與肥丁在住家附近兩個街口左右的星巴克吃東西喝飲料

一個黑人游民 又是黑人 我發誓我留學前一點種族歧視也沒有

就偷走一罐飲料 店員追出去要回來 但已經被開罐

 

第五則

今天建築及室內設計系館被大批警車警力包圍

為何

因為一名建築系菲律賓男性學生念到發瘋了 而且他有備槍

但重點是 他沒到學校掃射大家 是在另外一個地方被逮捕

舊金山警察腦包嗎 派了大批警力去系館幹嘛

 

以上這五則新聞 讓我們在這萬惡城市苟延纏喘到現在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真心推薦大家 有機會來舊金山Long Stay就會發現 Las Vegas根本是天堂 不是萬惡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