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起來 喉龍微痛 心裡想 應該不會感冒很嚴重吧

結果 對岸同胞同學”假小“在坐校車及上課時 嚴重咳嗽

我回家後就病倒了

晚上及隔天都發燒 又再度進了急診室

但醫生卻只開給我退燒藥 沒有消炎藥

我的媽阿 他叫我自己好 但唯一開心的事 我跟漢他病毒應該是沒關係 心驚驚兩星期了

接下來的這幾天就在喉嚨痛 昏睡 一直循環做夢度過 現在是咳到肺都要跑出來了

 

最近清大澳洲打工的新聞好夯

再加上快畢業了 台灣薪水真的不高 好心動打工阿阿阿阿 

薪水不高 外在慾望又太高(網購/看朋友去哪家餐廳吃飯或地方遊玩)

真的要仔細想想以後該如何理財

不知道小馬哥心情如何

跟紐西蘭 澳洲簽訂30歲以下打工遊學觀光是在八年前就簽訂

是陳水扁時代 (從李登輝之後台灣經濟就走下坡)

馬英九上任後是跟日本 德國 加拿大簽約

本意是希望台灣年輕人可以學歐美背包客靠自己的力量遊玩其他國家

怎麼搞到台灣人變台勞?

那 假如台灣屠宰業也開出像澳洲一樣豐厚薪水 試問:我們會去做嗎?

是不是到時候又有別的問題出現

現在我對薪水的疑問是 如何讓台灣企業拿出真正令人能接受的薪水

還有政府應該真正把一些學校 大學二字給拿下來

就是他們這些大學生把其他大學生給拖跨的!!!

要怪應該怪之前執政黨團批下來的吧

畢竟 要再把那些學校 改回之前體系又要花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