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分的不捨

畢竟它是在我殷殷期盼下 飄洋過海來了亞美利堅

卻不敵我放在裡面的 幾張紙 一個布包鉛筆盒 一個手機 一個錢包

就這幾樣東西 

讓它來不及看看舊金山這兵荒馬亂的世界 

就掰掰了

因本人心情太過於沈重 

不便把它的模樣再放上來

這就是所謂的便宜沒好貨吧

虧我昨天還興高采烈地的請大洞前的老闆幫我把背帶固定

白忙了一場

(菸~)

 

 

BTW

剛剛小小剪髮室開張大吉

幫李肥肥剪了瀏海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可以把這項技能當作是副業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