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無名幾個部落客的網誌

花猴 大饅大力 

重點是在看大饅大力的大力新加坡遊記還看到了泰勞郭泰延的兩張玉照

大半夜的

立刻screen shot起來問郭太炎是怎麼回事

畢竟他兩張瀟灑照著實讓我在半夜三四點嚇了好幾跳

但太炎的回答真是立刻就感受到他屁股撅到天花板 嘴巴都裂到眼角了我想

 

也因為大饅大力的部分產品是由大陸阿里巴巴旗下的掏寶網買

讓我也掉進掏保萬丈深淵 永不自復

也瞭解到掏寶在我台灣周遭的朋友有多火

每件商品幾乎在台幣伍拾到一百元就可購得

只可惜它不接受美國下購

是中美情結嗎?!

我有多想要大量批發然後在舊金山開個小店 裡面賣的都是我喜歡的衣服鞋子與包包

賣不掉的貨我自己穿都開心

哎 只能想想罷了 真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