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EGO-8  

 

前幾天看了, dark knight raises.

雖然說, 我個人認為沒有很好看(與前幾集比起來)

不過, 它倒也喚醒了我的某些回憶

198幾年的第一部蝙蝠俠電影, (傑克尼克森演小丑的那部), 最後小丑從他的褲襠裡拿出一把超長的手槍, 一槍擊落蝙蝠俠飛機的那幕

是我到唯一記得的一部由我爸媽帶我去看的電影(而且還是午夜場, 當時不知道才幾歲的我, 累到看到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了黑暗騎士後, 我想到了樂高

還記得小時候, 三姑姑買了一大堆的樂高給我

還有那兩大箱堆滿玩具的透明塑膠箱

三姑姑應該算是小時候最疼我的長輩了

 

蝙蝠俠與樂高,它們原本都在我的童年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現在, 它們已經成為了不可抹滅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