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奔奔

是個貼心孝順好女孩

同時很有恆心毅力在與高考抗戰

星期二的再見擁抱讓邱敏圓回到家默默滴了幾滴淚

 

Part 2. 沙發

高速公路旁不起眼的"虹寬沙發工廠"

在四周圍雜草叢生的鐵皮屋

卻還有網站經營

 果真人如其名

 

Part 3.外公

昨天在聽家祭文

才知道

外公居然是歷史課本裡鼎鼎大名黃埔軍校畢業

與蔣介石一起來台

當到陸軍上校

難怪有國民黨旗和國旗覆棺

p.s. 1 雖然我不知道上校官位到底是有多大

但起碼應該比我在309裡的地位崇高許多

p.s. 2 給外公的小語:

姥爺 要是當年你有坐上蔣介石那個位子

日本現在就我們的內

還有 蔣友柏那屁蛋臉也說不定換成是我了

喔 那橙果也是我的了

虹寬也可能不用再賣沙發而來當我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