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連線花了我將近半小時

所以今天打個流水帳吧

 

每當換我打網誌時

最令我捆擾的就是龜速的網路連線以及動不動會斷線的窘境

雖然平常都是用MAC,不過為了不讓這台M9J成為一台廢鐵

它那少之又少的出場的見面時間變成了每當我打網誌時

 

沒發生什麼新鮮事

昨天看了ACT OF VALOR, 是一部歌誦美國軍人有多勇猛,榮譽感,犧牲奉獻的典型老美片

沒啥值得推薦的

 

今天有個感觸

最近跟EVA老是吵架

不過,我想她的FINAL會很屌

因為她拿給我看的範本,和另一位同學的問卷,都沒她的專業

雖然她還需要多多練習承擔許多她覺得會不公平的事

不過我想,有一天她就會了解,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是她根本不需要去放在心上的

還有,如果我不多多稱讚她,獅子座的她有可能會外遇

最後,下星期一她的報告一定會有圈圈的

這我就不擔心了

 

感覺自己好像個老爸在紀錄女兒的生活

- Quen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