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9

IMG_2390

IMG_1816    

 

關於這個由與Apple都位於加州的OreObject所設計的滑鼠

老實說,我又愛又恨

說優點,它看起來超酷,只差不會發光,不然它就是一顆貨真價實的夜明珠了

我擁有的是鈦金屬製,其餘兩款是24K金,與白金製

本來我是打算買Sphere1,但是由於時間點剛好介於一代與二代交接處,所以我便買了二代

當時等了我接近一個月才收到

如上述,Oreobject 製的滑鼠皆是貴金屬所製,本來一代還有鋁合金製的,售價大約150USD (約4500台幣)

以滑鼠來說,它真的非常貴

好吧! 說說缺點,說真的

它....不是很好用,因為唸設計的關係,我需要長時間使用滑鼠

拉拉以拉,做做排版,修修圖,不過,每當使用它時,我的手腕真的要斷了

不是我白吃,在買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評論

雖然評價不高,但我還是相信我可以...掌握它

說真的,如果你只是需要上網瀏覽,你可能會喜歡它

因為,它真的LOOKING AWESOME!!!

 

對了! 還有,它的售價,真的很貴,跟她的材料一樣

鈦金屬製的加完稅是192USD (約5760台幣)

白金與K金更貴,加完稅都破1萬台幣, 所以請三思阿!!!

但是, 如果有人問我,如果我還有一次機會,還會買它嗎?

我可能...

會!!!

而且我要GO FOR GOLD 24K ONE!!!

我不建議別人買它,但我自己會買! 

因為我相信EMOTIONAL DESIGN!!!

 

-Quentin

 

BTW,有個小故事分享

當初我寫了篇有關情感設計的EMAIL給OREOBJECT

然後他們送了我一個麂皮的滑鼠袋子

不過有一次跟EVA吵架

然後她把那袋子給我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