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9的這一天,完成了我人生第一次完整一個月的花費全紀錄

以前爸媽總告訴我,要養程記帳的習慣

才會知道錢花在什麼地方,什麼是不必要的,可以省的

記帳可以讓自己知道口袋的破洞有多大,搞不好根本沒穿褲子

了解自己有多愛喝咖啡

體會爸媽的辛苦

就在今天的同時,我發現無意間被銀行多收了八十美金的費用

因為忘了放足夠的錢在Checking account.

真是囧到到現在

總之,爸媽說的對,要開源節流

從今天開始,少喝星冰樂這類的飲料

熱量高又不健康

冰沙,我們分手吧

對不起,冰美式,但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最後,我決定去辦張星巴克卡了

最起碼,在我生日那天,喝星巴克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