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8  

 

為了final projext, 最近eva開始學illustrator

雖然一開始問題很多,但我總相信有一天她就會習慣且擅用以拉

對有設計背景的人來說,或許以拉,photoshop,indesign都易如反掌

但是對於像eva這樣沒有設計背景又缺乏耐心的人

可就是個難題了

 

看著她每次用以拉時那種困惑以及瀕臨崩潰邊緣的表情

著時讓我回想起,當初自學以拉時也是從濛濛懂懂到漸漸習慣

唯有不斷練習才是不二法門

遇到問題時,youtube便成為我的家教

幫我解決問題

唯一支持著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就是之後完成的作品

 

從一開始的亂七八糟,莫名其妙,之後漸漸進步

每當完成一件自己喜歡的作品後

那成就感就會出現

希望eva能找到屬於她的成就感

也希望每個在學習軟體的人都能找到成就感

因為它是支持自己繼續進步的大動力

 

Quen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sanfr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